close

施巴是很多媽媽寶寶的首選,不過對我來說總是望塵莫及,遲遲沒下手買,直到因為小漢堡的洗髮精問題,

最後敗了施巴嬰兒專用洗髮乳!

這次有幸體驗到施巴5.5除紋妊娠霜,正好趕上目前懷孕中的我可以使用!大~~感謝~~阿~~

小聲承認,其實我是個懶女人,因為第一胎根本也沒買過孕婦專用的除紋霜,頂多只是拿一般身體乳來擦而

已,加上很不愛黏膩感,所以也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心態混過,不過這是不正確示範,因為到後期肚皮撐大,

整個就很癢阿!睡覺都不自覺狂抓,報應就是,現在看肚臍四周都有白白的妊娠紋啦!

現在就是亡羊補牢的心態趕快擦阿!希望不要再加重紋路才好!

懷孕初期很容易孕吐,所以我也很怕用到怪味道的產品,這次試用廠商很大方一共給了3小包(5ml)跟2條軟管

狀(10ml)的施巴5.5除紋妊娠霜,這可以擦好幾次耶!

IMG_0415   

 

產品簡介:

「施巴5.5除紋妊娠霜」是德國施巴大藥廠研發團隊,結合pH5.5皮膚科醫學及最新科學研究,針對懷孕及產

後 媽咪所推出的除紋聖品,成份採用天然胜肱修護複合體、積雪草、酪梨油、乳木果油等優質天然萃取成份,

而且不含防腐劑、塑化劑、PEGs及礦物油,成份安全無慮,可有效預防及淡化細紋,拒絕肚皮小豹紋上身,且

緊緻保濕、使肌膚有光澤。

IMG_0419  

 

產品用途:
1.預防孕期身體細紋產生:「施巴5.5除紋妊娠霜」可有效預防孕期的各種身體細紋,減少妊娠紋的發生機率。
2.淡化撫平產後身體細紋:針寺產後的各種身體細紋也可有效撫平。
3.溫和調理肌膚紋路:溫和不刺激的成份,可有效調理肌膚紋路。

IMG_0417  

 

使用心得:

施巴5.5除紋妊娠霜擠出來是霜狀的,但它非常好推且容易吸收,手指也不會有油膩感或產生屑屑,還有

淡淡的香味,對我來說完全不刺鼻,聞起來非常舒服。有的標榜無香味的除紋霜擦起來確實沒"香味",但

是有種不太會形容的"油味",而且夏天擦起來會讓人覺得很油不書胡。

施巴5.5除紋妊娠霜是目前我使用起來接受度最高的(雖然沒用過幾款啦),不過夏天正是本人肚子正大的

時候,我想我還會繼續使用它!也希望小蛇寶會帶來幸運讓媽咪我有機會得到正品

 

最後,感謝BBH及施巴所舉辦的試用活動,讓每個孕期中的媽咪都有機會體驗!

 

已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