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登登登登~~~

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(FG)特優的Kamill卡蜜兒洋甘菊

經典護手霜30ml 終於收到了!!!

IMAG0376   

上官網一看,原來大有來頭,

Burnus GmbH已成為德國的知名企業,成立至今已經有176年咧!而且

Kamill還是德國人心目中的國民品牌,並在德國享有極高的寵愛。

Kamill 四大保證

【不含礦物油】

【不過敏】

【不加色素】

【不含對人身體神經,抗體有害的PEG】

 

包裝背面有中英文的標示成份,使用方法,製造及有效期限以及注意事項等等...

原產地:德國(光這點我應該就會選了~~哈)

 

IMAG0377  

 

拆包裝來張俯視圖,本容量為30ml輕巧好攜帶(另有100ml)

IMAG0378  

 

其實拆包裝後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,聞起來味道很天然且舒服不刺鼻,

連我家小子都搶著拿不給我拍照,一直湊在鼻子前面說好香= ="

白色乳霜狀質地,但一點也不油膩,因為本身是個手汗人,所以非常怕擦完

護手霜之後手更濕(我就有遇過,所以很排斥擦護手霜乳液之類的)

IMAG0379  

 

只有擠一點點也很好推開,然後~~~也太好吸收了吧!雖然只擦手背,但照

片還是可以看出來有微微的亮澤感耶!而且夏天用也不黏膩,清新果香整個大推~~

話說試擦到現在已過了2小時,果香味道仍然存在

IMAG0380  

最後感謝Tryit辦的活動讓我有試用德國Kamill洋甘菊經典護手霜的機會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給各位參考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